廣告區

專題報導

更新時間:2017/01/20
胖胖魚籃球夏令營開鑼  
 
〔記者蔡宗彥橋頭報導〕財團法人八卦寮文教基金會與高苑工商聯合主辦的﹁二零一六胖胖魚FUN暑假籃球夏令營﹂,於高苑工商活動中心舉行開訓典禮,有六十位來自高雄各地的國中、小學員參與,一同享受籃球運動帶來的樂趣。 

 八卦寮基金會董事長余政憲致詞時表示,運動不僅對健康有好處,還能提升自我競爭力,最重要能夠培養正確的人格、毅力、決斷力等。透過此次夏令營,讓學童們了解運動的重要性,並能增加運動人口及培育人才,這也是基金會與高苑工商十一年來持續推動籃球營隊的動力所在。 

 今年的籃球營由HBL高中聯賽頗負盛名的田本玉教練來為學員們上課,課程中除了籃球基本動作的加強及最新籃球規則的解說外,還有學員最愛的三對三鬥牛比賽。

 ﹁胖胖魚籃球營隊﹂的舉辦,一直有著不錯的口碑,報名消息一出,幾乎以秒殺的速度額滿,許多晚了一步報名的學員因此飲恨,為了能夠讓更多學員參加胖胖魚夏令營,今年特別增開十個名額,共計六十位學員可以在暑假接近尾聲時歡樂打籃球。
 
發佈日期:2016-08-16 00:10:00
 

廣告區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