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區

專題報導

胖胖魚夏令營開鑼  學童快樂打球趣
 〔記者蔡宗彥橋頭報導〕高雄市棒球名校高苑工商,培育出陳偉殷、曹錦輝等美國大聯盟球星,名氣響叮噹。該校和財團法人八卦寮文教基金會在暑假推出﹁胖胖魚棒球夏令營﹂,引起學童競相報名,開鑼典禮鬧熱滾滾,五十多位國中、小學員們共同參與兩天的專業學習,享受棒球運動的樂趣。 

 八卦寮基金會常務監事、同時也是高苑工商前校長黃志華表示,運動除了能保持健康外,也能增強腦力運用。許多研究證明,愛運動的孩子們,對於應變能力的應用也較好,除此之外還能培養團隊合作、並增強忍受挫折等特質,所以培養孩子們的競爭力,就從運動開始。 

 高苑工商與財團法人八卦寮文教基金會合作,在暑假為學童辦理棒球營隊已邁向第十一年,透過運動培養團隊合作精神,也能使喜愛運動的學童能妥善運用假期,棒球營中最吸引人的是安排到小球員們到台南棒球場觀賞中華職棒比賽,職業球員比賽中的精采美技,也讓學員們津津樂道。

 專業教練的帶領以及完善的課程規劃的﹁胖胖魚棒球夏令營﹂一直有著不錯的口碑,報名消息一出,幾乎以秒殺的速度額滿,許多晚了一步報名的學員因此飲恨,為了能夠讓更多學員參加胖胖魚夏令營,今年特別增開十個名額,共計五十位學員一同享受打棒球的樂趣。
發佈日期:2016-08-02 00:10:00
 

廣告區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