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區

專題報導

更新時間:2017/01/20
胖胖魚籃球夏令營 學童最喜愛
〔記者蔡宗彥橋頭報導〕財團法人八卦寮文教基金會和高苑工商聯合主辦的﹁二○一五胖胖魚FUN暑假籃球夏令營﹂,於高苑工商活動中心登場,由HBL知名教練田本玉親自執教,能獲得明星級的教頭指導基本功,學童直呼﹁賺到了﹗﹂

 這場在大高雄最受學童喜愛的籃球夏令營,由高苑工商董事長余政憲、市議員陳政聞主持開訓典禮,共有五十多位國中、小學員報名參與,場面熱鬧,一同享受籃球運動帶來的樂趣。 

 八卦寮基金會董事長余政憲致詞時表示,運動不僅對健康有好處,還能提升自我競爭力,最重要能夠培養正確的人格、毅力、決斷力等。透過此次夏令營,讓學童們了解運動的重要性,並能增加運動人口及培育人才,這也是基金會與高苑工商十年來持續推動籃球營隊的動力所在。 

 籃球夏令營由HBL高中籃球聯賽頗負盛名的田本玉教練來為學員們上課,課程中除了籃球基本動作的加強及最新籃球規則的解說外,還有學員最愛的三對三鬥牛比賽。

 專業教練的帶領以及完善的課程規劃,胖胖魚籃球營隊一直有著相當不錯的口碑,只要報名消息一出,幾乎以秒殺的速度額滿,許多晚了一步報名的學員因此飲恨無法參加,財團法人八卦寮文教基金會提醒愛運動的同學,相關活動訊息要留心基金會官網或粉絲頁,才能掌握先機。

廣告區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