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區

專題報導

星雲稱蔡英文「媽祖婆」…余陳、陳菊也是
 

2015-09-12 14:00:48 聯合晚報記者郭瓊俐/高雄報導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上午赴高雄參加前縣長余陳月瑛逝世周年紀念策展活動,一同出席的佛光山星雲法師表示,余陳月瑛是佛光山的信徒代表,今天余陳變成媽祖婆,高雄市長陳菊也是媽祖婆,「現在在選總統、一定可以當選的蔡英文更是我們的媽祖婆」,台灣的媽祖婆這麼多,媽祖一定會保護台灣。
被認為立場偏藍的星雲法師,和已逝的余陳月瑛有幾十年的交情,余陳往生時,星雲第一時間率法師祈念。今天上午的紀念活動,余陳月瑛的兒女余政憲、余政道、余玲雅等人都出席,高雄市長陳菊、民進黨前主席許信良也到場,民進黨高雄地區的立委更是一字排開,聲勢浩大。
蔡英文進場時,現場萬頭鑽動,民眾高喊「蔡總統」。抵不住現場民眾的熱情和高雄的大太陽,蔡英文後來離開座位,站在演講台旁的音箱附近。星雲法師致詞時,形成蔡英文站立仔細聆聽的畫面。

廣告區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