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區

專題報導

星雲指蔡英文必可當選!會像媽祖婆般護台灣

星雲大師今(12)日在橋頭出席余陳月瑛策展記念活動時指出,余陳月瑛被稱為是媽祖婆,媽祖婆是台灣信仰中心,現在不是一個媽祖婆了,我們高雄市長陳菊也是媽祖婆,現在我們將要選總統,也必定可以當選的蔡英文,更是我們的媽祖婆,台灣媽祖婆這麼多,媽祖婆一定會保護台灣。
余陳月瑛往生一年多,而今年也是余登發逝世26周年,今9月12日(六)在橋頭橋南路27號舉行余陳月瑛紀念館策展,星雲大師、民進黨前主席許信良、高市長陳菊、教育局長范巽綠、周平德等美麗島世代與民進黨中央與地方民代群聚出席,橋南街湧入千人。
星雲大師坐著輪椅上台致詞,備受矚目,星雲大師在台上說:「必定可以當選的蔡英文,更是我們的媽祖婆」,獲得台下掌聲不斷!
擔任主持的前高縣新聞幕僚侯尊堯指出,余陳月瑛往生的時候帶領佛光山信徒到靈堂幫余陳誦經,這樣的恩情,余家感念在心。
 
 

廣告區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