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區

專題報導

星雲大師推崇余陳月瑛陳菊蔡英文都是媽祖婆

  2015/09/12 14:00 報導

佛光山開山宗長星雲大師今天(12日)出席「余陳月瑛女士紀念策展」揭幕活動,跟余陳月瑛有相當交情的星雲大師致詞時,除了推崇余陳老縣長是高雄縣的媽祖婆,也讚許在場的高雄市長陳菊以及明年要參選總統的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也都是媽祖婆,大師說,台灣媽祖婆這麼多,一定會保護台灣。
(溫蘭魁報導)
余陳月瑛女士紀念策展活動今天(12日)在高雄市橋頭區、余家班的老家舉行,包括佛光山開山宗長星雲大師、高雄市長陳菊、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前民進黨主席許信良以及余陳月瑛的兒女余政憲、余政道、余玲雅和多位立委都出席。
星雲大師致詞時說,余陳月瑛生前是佛光山的信徒代表,是大家都知道的媽祖婆,不只余陳老縣長,大師也稱讚高雄市長陳菊以及明年將參選總統的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也都是媽祖婆「余陳月瑛被稱為媽祖婆,其實不只一個媽祖婆,我們高雄的市長陳菊也是媽祖婆,現在我們即將要選總統、也必定可以當選的蔡英文也是媽祖婆,台灣的媽祖婆這麼多,一定可以保護台灣。」
被認為立場偏藍的星雲大師和余陳老縣長有相當交情,余陳月瑛過世時,星雲大師第一時間率領法師為她祈念。

廣告區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