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區

專題報導

高雄市國際女子棒球賽 岡山開打

〔記者蔡宗彥岡山報導〕二○一五年高雄市國際女子棒球邀請賽,在岡山棒球場開打,包括來自香港的隊伍和國內勁旅同場拼技,爭奪總冠軍。這也是南台灣首次舉辦國際性的女子棒球賽事。

 這場女子棒球邀請賽,今年輪到高雄木棉花女子棒球隊承辦,由財團法人八卦寮文教基金會、高雄市教育局、市議員陳政聞服務處、高苑工商共同主辦,十七日下午在岡山棒球場舉行開幕典禮。由高苑工商董事長余政憲、市議員陳政聞、義大犀牛球星林晨樺、林旺衛等人進行開球儀式。

 此次參賽隊伍來自全台各地,其中有一支球隊是特地從香港飛來參賽,包括台北先鋒、台北御聖high match、台中向日葵、高雄木棉花、高雄鈦合金以及香港野樂多女子棒球隊參賽,於前、昨兩天同場競技,爭取球隊及個人最高榮譽。 

 主辦單位表示,近年舉辦的黑豹旗,讓女子球員也能有站上正式比賽舞台的機會,進而讓喜愛棒球運動的人有耳目一新的感覺。余政憲表示,其實早在十多年前已經有一群來自各行各業的女孩子們,默默在為台灣的女子棒球努力及耕耘,而這群女孩們對棒球的熱情並沒有因為現實的種種因素而熄滅,仍然用她們的方式愛棒球、打棒球。

廣告區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