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區

專題報導

更新時間:2017/01/19
胖胖魚棒球夏令營開鑼

〔記者蔡宗彥橋頭報導〕財團法人八卦寮文教基金會與高苑工商聯合主辦的「二○一五胖胖魚FUN暑假棒球夏令營」,於高苑工商棒球場登場,高苑工商董事長余政憲、市議員陳政聞主持開鑼典禮,場面熱鬧。

 這場南台灣最受學童喜愛的棒球夏令營,在高雄市橋頭區高苑工商的二校區棒球場舉行開訓典禮,讓四十位國中、小學員們共同參與兩天的專業學習,有專業教練指導,享受棒球運動的樂趣。 

 八卦寮基金會董事長余政憲致詞時表示,運動除了能保持健康外,也能增強腦力運用。許多研究證明,愛運動的孩子們,對於應變能力的應用也較好,除此之外還能培養團隊合作、並增強忍受挫折等特質,所以培養孩子們的競爭力,就從運動開始。 

 高苑工商與財團法人八卦寮文教基金會合作,在暑假為學童辦理棒球營隊已邁向第十年,透過運動培養團隊合作精神,也能使喜愛運動的學童能妥善運用假期,棒球營中最吸引人的是安排到小球員們到澄清湖球場觀賞中華職棒比賽,職業球員比賽中的精采美技,也讓學員們津津樂道。 

 專業教練帶領及完善課程規劃的「胖胖魚棒球夏令營」一直有著不錯口碑,今年僅辦理一個梯次,加上名額有限,所以報名消息一出,幾乎秒殺額滿,許多晚了一步報名的學員飲恨無法參加。

 財團法人八卦寮文教基金會提醒家長及同學,快加入﹁財團法人八卦寮文教基金會﹂的粉絲團,就不會錯過各項活動的訊息。

廣告區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