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區

專題報導

更新時間:2017/01/19

犀牛球員回母校回憶高中趣事

中央社 – 201321下午5:34
(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1日電)畢業自高雄高苑工商的林英傑、王信民、林宗男今天返回母校,他們回憶高中時期趣事一籮筐,翻牆、翹課,最後被教練修理。
由高苑工商舉辦的棒球冬令營今天舉行開訓典禮,中華職棒義大犀牛隊球員林英傑、王信民、林宗男今天上午回到母校;高苑工商董事長余政憲除了介紹3名球星外,還呼籲學員,在地人要支持在地的犀牛隊。
剛獲選犀牛隊副隊長的林英傑代表致詞,他說從畢業至今,很久沒有回到母校,希望在場的學員能快樂打棒球,並到球場為義大犀牛隊加油助陣。
王信民、林宗男與林英傑回憶起高中時期,3人都感嘆時光飛逝,當初翻牆、蹺課,球隊在外面路跑訓練時,還在馬路邊攔車。
王信民笑說,什麼車他們都搭過,無論載豬、載雞或載鴨,甚至砂石車他們都有搭過,當然被教練發現少不了一頓修理。
此外,3人對於母校設施的進步,也都很驚喜,林英傑說,「現在的小朋友真的很幸福」;王信民表示,現在學校旁邊就有自己的練習場,真的相當幸福,也希望高雄未來能有更多小朋友投入棒球運動。1020201

廣告區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