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區

專題報導

胖胖魚棒球營開訓 義大犀牛球星助陣
 

 〔記者蔡宗彥橋頭報導〕財團法人八卦寮文教基金會和高苑工商聯合舉辦的﹁胖胖魚Fun寒假棒、籃球冬令營﹂,昨天開訓,義大犀牛職棒隊球星林英傑等人特別帶來歡樂,讓小學童輕鬆享受打棒球、藍球的樂趣。

 這場棒球、籃球冬令營活動,有八十多位學員參加,主辦單位將安排為期兩天的專業學習。其中還包括基金會特別邀請的身心障礙兒童的手足,透過營隊,分擔家長照顧重擔,也讓孩子拓展不一樣的人際關係。

 八卦寮基金會董事長余政憲致詞時表示,體育教育不只教導技能,還包括人格養成、毅力、決斷力等等,是提升自我競爭力的重要基礎教育。透過運動營隊的辦理,強調運動的重要性,增加運動人口及培育人才,這也是基金會與高苑工商八年來持續推動棒球、籃球營隊的主要理由。

 高雄地區今年有了在地的職棒義大犀牛隊,昨天開訓典禮,畢業於高苑工商的犀牛隊球星林英傑、王信民和林宗男也到場為學員加油打氣,林英傑表示回到自己的母校特別感到溫馨,也鼓勵學員開心運動不要受傷。

 在岡山地區,運動營隊的辦理比較有限,因此,能夠提供專業教練的帶領以及完善的課程規劃的﹁胖胖魚棒、籃球營隊﹂的舉辦一直有著相當的口碑,由於遇到超級長的年假,因此今年寒假僅能辦理一梯次,報名消息一出,幾乎以秒殺的速度額滿,開訓典禮結束,學員們在索取球星簽名與合照後,在教練帶領下展開兩天充實的課程。

廣告區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