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區

專題報導

更新時間:2017/08/11
胖胖魚棒球夏令營開打

〔記者蔡宗彥橋頭報導〕財團法人八卦寮文教基金會與高苑工商聯合主辦的﹃二零一七胖胖魚fun暑假棒球夏令營﹄,於高苑工商二校區棒球場舉行開訓典禮,讓五十位國中、小學員們共同參與專業學習,享受棒球運動的樂趣。 

 立委陳其邁致詞時鼓勵喜愛棒球的小朋友堅持到底,將來能夠站上美國大聯盟,成為世界級的頂尖選手、台灣之光。

 八卦寮基金會董事長余政憲致詞時表示,胖胖魚夏令營已辦理十二年,激發不少學員對棒球的熱情,並以林子偉為例,他在小聯盟一直不順利,一度想放棄回台灣,但林子偉沒有忘記﹁堅持到底、永不放棄﹂的初衷,終於交出漂亮成績單,獲得紅襪隊肯定,而初登大聯盟。

 高苑工商與財團法人八卦寮文教基金會合作,透過運動培養團隊合作精神,也能使喜愛運動的學童能妥善運用假期,棒球營中最吸引人的是安排到小球員們到澄清湖棒球場觀賞中華職棒比賽,職業球員比賽中的精采美技,也讓學員們津津樂道。 

 專業教練的帶領以及完善的課程規劃的﹃胖胖魚棒球夏令營﹄一直有著不錯的口碑,報名消息一出,幾乎以秒殺的速度額滿,許多晚了一步報名的學員因此飲恨,為了能夠讓更多學員參加胖胖魚夏令營,今年特別增開十個名額,共計五十位學員一同享受打棒球的樂趣。財團法人八卦寮文教基金會提醒家長及同學,快加入﹁財團法人八卦寮文教基金會﹂的粉絲團,就不會錯過各項活動的訊息。

廣告區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