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區

專題報導

胖胖魚棒球夏令營開訓 陳其邁勉「永不放棄」

 

胖胖魚棒球夏令營開訓,陳其邁(右一)期勉小朋友成為台灣之光。(記者洪定宏攝)

2017-08-05 16:06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持續舉辦12年的胖胖魚棒球夏令營今天開訓,因為地點在陳偉殷及林子偉練習過的高苑工商棒球場,讓參加的50名小學生興奮不已;立委陳其邁致詞期勉他們:「10年後在美國大聯盟綻放光芒,成為台灣之光!」

  • 胖胖魚棒球夏令營已持續舉辦12年,陳其邁推崇說是台灣推展棒球運動的搖籃。(記者洪定宏攝)

    胖胖魚棒球夏令營已持續舉辦12年,陳其邁推崇說是台灣推展棒球運動的搖籃。(記者洪定宏攝)

陳其邁強調,他小時候也愛打棒球,擔任捕手的角色,所以鼓勵小朋友堅持到底,將來能夠站上美國大聯盟,成為世界級的頂尖選手、台灣之光。

胖胖魚棒球夏令營由八卦寮文教基金會與高苑工商主辦,每年都吸引愛好棒球的小朋友報名,名額都瞬間秒殺,成為家長為孩子身心健康發展必搶的知名夏令營品牌。因此,陳其邁肯定說:「胖胖魚棒球夏令營不僅是台灣推展棒球運動的搖籃,更是落實體育就是國力的推動機。」

八卦寮基金會與高苑工商董事長余政憲指出,胖胖魚棒球夏令營已舉辦12年,激發部分學生對棒球的熱情,加入球隊成為國手,為台灣棒球扎根。

余政憲以林子偉為例強調,他在小聯盟一直不順利,表現平平,甚至一度想打退堂鼓回台灣,但子偉沒有忘記「堅持到底、永不放棄」的初衷,終於交出漂亮成績單,獲得紅襪隊肯定而登上大聯盟。

余政憲指出,雖然林子偉已被下放3A,但相信他在短期內,必能重回大聯盟。

廣告區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