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區

專題報導

報名秒殺 胖胖魚籃球夏令營在林子偉母校開訓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棒球號稱台灣國球,籃球更是年輕人最喜愛的運動之一,為擴大推廣,並扎根新生代,八卦寮文教基金會與高苑工商每年都針對國小三年級至國中三年級學生舉辦夏令營,如今已滿12年,立委陳其邁上午出席「胖胖魚籃球夏令營」開訓典禮,也推崇董事長余政憲「永不放棄」的精神。

  • 「胖胖魚籃球夏令營」走過12個年頭,今年參加的學生暴增到60人。(記者洪定宏攝)

    「胖胖魚籃球夏令營」走過12個年頭,今年參加的學生暴增到60人。(記者洪定宏攝)

  • 陳其邁(右)推崇余政憲(左)扎根體育的永不放棄精神。(記者洪定宏攝)

    陳其邁(右)推崇余政憲(左)扎根體育的永不放棄精神。(記者洪定宏攝)

陳其邁強調,他非常贊同余政憲扎根體育的理念,尤其高苑工商為台灣培育出美國職棒大聯盟的陳偉殷及林子偉等頂尖運動人才,這兩年籃球成績也回到四強,所以到場為學員及教練加油打氣,希望大家滿載而歸。

「胖胖魚籃球夏令營」原本只有50個名額,但因余政憲禮聘全國冠軍教練田本玉到高苑籃球隊執掌兵符,已連續兩年打出四強成績,所以家長及學生衝著田本玉的名號「相揪報名」,名額瞬間秒殺,為了不讓學生失望,再增10個名額,皆大歡喜。

田本玉表示,學生有無潛力打籃球,通常在國中才看得出來,但台灣籃球要發展,必須從國小就開始培養興趣,所以肯定「胖胖魚籃球夏令營」能走過12個年頭,「真的非常不容易」。

余政憲強調,高苑工商提供優質場地,更有HBL的金牌教練田本玉,希望透過夏令營,讓學生認識並喜歡打籃球,更從打球過程,培養團隊合作精神,度過快樂暑假。

另外,由八卦寮基金會董事林敬堯號召發起的「第三人生樂活班」,也在高苑工商加開「苑ㄟ好厝邊--生活創意課」,從50多歲到90多歲的大朋友們學習製作手工餅乾。

廣告區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