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區

專題報導

八卦寮基金會舉辦棒球籃球夏令營 12年如一日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棒球號稱台灣國球,籃球也是年輕人最喜愛的運動之一,為擴大推廣,並扎根基層,八卦寮文教基金會每年都針對國小三年級至國中三年級學生,舉辦夏令營,到今年暑假將滿12年,一路走來,「永不放棄」,非常不容易。

  • 籃球夏令營。(記者洪定宏翻攝)

    籃球夏令營。(記者洪定宏翻攝)

  • 棒球夏令營。(記者洪定宏翻攝)

    棒球夏令營。(記者洪定宏翻攝)

  • 八卦寮基金會推廣棒球及籃球,12年如一日。(記者洪定宏翻攝)

    八卦寮基金會推廣棒球及籃球,12年如一日。(記者洪定宏翻攝)

董事長余政憲強調,他熱愛棒球及籃球等運動,也從體育競賽及選手努力過程領悟人生,況且「體育就是國力」,必須從小開始培養,因此12年前開始透過八卦寮文教基金會與高苑工商,合辦「胖胖魚Fun暑假,棒、籃球夏令營」。

余政憲指出,夏令營規劃的內容都在教導學生正確的運動觀念,感受團隊合作的樂趣,以及競賽的刺激,帶動運動風氣,長年來備受家長肯定,「這是激勵我們持續舉辦的最大動力」。

今年的夏令營已開放報名,名額有限,棒球50人、籃球60人,報名專線:07-611-7676,洽晏小姐,獲至官網http://www.bgl.org.tw查看。

廣告區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