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區

專題報導

余政憲率高苑師生投入社區長青服務
 
〔記者陳萬強高雄報導〕高雄縣前縣長、高苑工商董事長余政憲率領該校師生,昨天在蓮池潭畔左營老人活動中心與長輩們同樂,左營區長胡俊雄高度肯定高苑工商將學校資源與社區需求結合,帶給長輩歡樂,為社區注入活力。



左營區公所邀請高苑工商與財團法人八卦寮文教基金會共同推動的「苑ㄟ好厝邊─銀髮開懷專案」,昨天首度來到高雄市蓮池潭畔左營老人活動中心,為長輩免費剪頭髮也為長輩按摩,更由餐飲科自備老人家們餐點及茶飲,不管是剪髮或按摩也都不馬虎,同學們敬業專業程度都有職業水準,讓平時負責社區關懷據點的社工和義工媽媽稱讚不已。



另外,電音三太子及花式調酒的精采表演熱力四射,櫻花扇子舞獲得滿堂掌聲,讓長輩們笑容滿面樂開懷。前來服務的同學表示,除了學校老師教導理論實際運用外,來到社區,和長輩互動更是難得的經驗,看到阿公阿嬤高興快樂,每位同學也都感受到歡愉氣氛。



同時擔任八卦寮文教基金會及高苑工商董事長的余政憲也來到現場,表示校園社區化是未來的趨勢,鼓勵高苑工商師生從事志願服務就從社區開始,除了認同自己的社區也學習施比受更有福的人生經驗,拓展不同的視野。



左營區長胡俊雄高度肯定高苑工商將學校資源與社區需求結合,營造地方與校園的密切互動,讓同學們發揮學習所長,帶給長輩歡樂,為社區注入活力。

廣告區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