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區

專題報導

更新時間:2017/01/20
銀髮開懷列車開進觀音社區

〔記者黃文政大社報導〕推動志願服務精神,八卦寮文教基金會及高苑工商董事長余政憲日前親自領軍,將服務列車開進大社區觀音社區「歡喜學堂」,三太子大跳「小蘋果」拉開熱鬧歡樂序幕,余政憲極力推動學子走出校園服務社區長輩成果豐碩,阿公阿嬤樂不可支,直說「就像自己的孫子一樣,很溫暖」。

「苑ㄟ好厝邊│銀髮開懷專案」由財團法人八卦寮文教基金會與高苑工商共同推動,由高苑工商老師及同學們組隊到各社區為長輩服務,經由基金會作為聯絡平台,連結學校資源與社區需求,讓同學們能發揮學習所長,同時也推動志願服務的精神,邁入第四年深獲好評。

服務列車由余政憲領軍,八日當天一早開抵大社觀音社區發展協會「歡喜學堂」,由最受歡迎的三太子帶領長輩大跳現今流行的「小蘋果」拉開序幕,阿公阿嬤熱力四射與孩子們一起動起來。

 隨後,高苑工商餐管科「櫻花妹日式扇子舞」開演,同學們賣力表現,阿公阿嬤看得目不轉睛,拍手叫好,都說「宛如看到年輕的自己,很久沒這麼高興了」。

 余政憲表示,讓孩子學以致用並走出校園服務長輩是我們樂見的,不僅讓長輩感受年輕學子的活力,更讓孩子體會長輩的親切,除了有良好互動外,進而享受施比受更有福的精神。

廣告區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