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區

專題報導

社區關懷列車開抵阿蓮 老人家大跳小蘋果
 
〔記者蔡宗彥阿蓮報導〕財團法人八卦寮文教基金會與高苑工商共同推動的﹁苑ㄟ好厝邊-銀髮開懷專案﹂,昨日開抵阿蓮區南蓮社區,學生志工扮演的三太子,帶領阿公阿嬤大跳時下風靡的﹁小蘋果﹂,場面是鬧熱滾滾。

 ﹁苑ㄟ好厝邊-銀髮開懷專案﹂已邁入第四年,深獲好評,服務方案從前年推動迄今不間斷。由學校老師及同學們組隊到各社區為長輩服務,經由基金會作為聯絡平台,連結學校資源與社區需求,期許能營造地方與校園的密切互動,不但讓同學們能發揮學習所長,同時也推動志願服務的精神。

 高苑工商學生志工昨到阿蓮南蓮社區發展協會日托班替長輩們服務,在三太子精彩的表演與盛情邀請下,阿公阿嬤也相當有活力的跟著三太子大跳現今最熱門的﹁小蘋果﹂。美顏美髮科的剪髮,技術精湛,讓長輩們不禁豎起大拇指稱讚。汽修科的按摩,讓長輩們相當享受,也表示同學的手藝相當讚。

 同時擔任八卦寮文教基金會及高苑工商董事長的余政憲也到現場與長輩同樂。他表示,校園社區化是未來的趨勢,學校就是社區的資源,讓孩子學以致用並走出校園服務長輩,不僅讓長輩感受年輕學子的活力,更讓孩子體會長輩的親切,進而享受施比受更有福的精神。

廣告區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