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區

專題報導

更新時間:2017/01/20

遠離食安威脅 自己做最安心

〔記者蔡宗彥橋頭報導〕現今社會太多非天然或有毒物質風波惹得人心惶惶,因此自己動手做蔚為風潮,也尚安心。財團法人八卦寮文教基金會與高苑工商共同主辦的「苑ㄟ好厝邊│生活創意課程」,因為保證天然無添加,讓人吃的安心,所有課程全程免費,消息一出,報名情況往往瞬間秒殺。

 此方案的辦理是由八卦寮文教基金會做為聯繫平台,高苑工商餐管科提供教學資源,利用假日免費開班授課,由於反應相當熱烈,本學期也特別開設新的課程「焗烤飯」、「手工餅乾」、「鬆餅」等,讓想學習料理的民眾有多種選擇。

 昨天進行焗烤飯和南瓜濃湯的課程,現場有多位家長帶著小朋友一同學習。參加的民眾表示,聽友人分享這個訊息,才知道有老師指導又能學習新手藝,而且還是免費的課程,這麼好康的,一定要來參加。

 高苑工商及八卦寮文教基金會董事長余政憲表示,只要民眾願意學習,高苑工商將全力協助,甚至可以客製化專屬課程,這次也特別推出多項新課程,讓民眾有多種選擇。

 「苑ㄟ好厝邊系列│生活創意課程」從二○一二年辦理至今好評不斷,除了讓民眾學習以外,更可讓學校老師及同學發揮所長,為民眾服務。課程持續辦理中,有興趣民眾可注意財團法人八卦寮文教基金會活動訊息。

廣告區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