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區

專題報導


八卦寮基金會生活創意課程 受社區歡迎

 〔記者蔡宗彥橋頭報導〕因為有太多非天然或有毒物質充斥在生活中,因此自己動手做蔚為風潮,財團法人八卦寮文教基金會與高苑工商共同主辦的﹁苑ㄟ好厝邊-生活創意課程﹂開辦的﹁自製保濕精華液﹂及﹁義大利麵﹂課程因此受到熱烈歡迎,來自仁武區仁愛社區、楠梓國中志工以及遠從田寮來的民眾得知此訊息,紛紛搶先報名。

 為了讓活動訊息更廣為周知,高苑工商董事長余政憲還親自到各社區辦理說明會,鼓勵大家組團參加。余政憲表示,只要民眾願意學習,高苑工商將全力協助,甚至可以客製化專屬課程,苑ㄟ好厝邊系列-生活創意課程辦理至今好評不斷,可見大家相當樂於在假日做多元的學習,學校的設備與師資規劃也相當受到肯定。

 高苑工商校長朱怡達也表示,作為地區的教育中心,高苑工商很樂意將學校資源提供給更多民眾,也藉此為師生建立起服務民眾的管道,未來高苑工商也會持續提供課程,歡迎社區民眾或學校志工揪團來參加。

  往後課程持續規劃中,歡迎密切注意財團法人八卦寮文教基金會活動訊息。
發佈日期:2014-04-30 00:10:00

廣告區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