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區

專題報導


苑ㄟ好厝邊服務社區 深獲好評

 〔記者蔡宗彥橋頭報導〕財團法人八卦寮文教基金會與高苑工商共同推動﹁苑ㄟ好厝邊-銀髮開懷專案﹂已邁入第三年,由於深獲好評,服務方案從前年推動迄今不間斷。由學校老師及同學們組隊到各社區為長輩服務,經由基金會作為聯絡平台,連結學校資源與社區需求,期許能營造地方與校園的密切互動,不但讓同學們能發揮學習所長,同時也推動志願服務的精神。

 昨天高苑工商學生來到竹後社區發展協會日托班替長輩們服務,為社區充滿帶來無限的活力。位於仁武區的竹後社區發展協會除了有銀髮日托班,還有媽媽教室、有氧舞蹈班、瑜珈班等等,社區民眾平日活動就相當的活躍,在高苑工商三太子的舞動帶領下,再加上學生志工們的熱情,阿公阿嬤也一同下場與三太子熱舞。

 同時擔任八卦寮文教基金會及高苑工商董事長的余政憲為了讓各社區了解服務方案,深入社區舉辦說明會,昨天也到現場與長輩同樂。他表示,校園社區化是未來的趨勢,學校應該就是社區的資源,我們鼓勵師生從事志願服務,讓同學學以致用,將在校所學發揮,走入社區關懷長輩,讓同學體驗付出奉獻的精神。

廣告區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