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區

專題報導

創意課程 余政憲下鄉向社區招手

 〔記者蔡宗彥橋頭報導〕由財團法人八卦寮文教基金會與高苑工商共同主辦的﹁苑ㄟ好厝邊│生活創意課程﹂,受到社區好評,八卦寮基金會董事長余政憲特別下鄉主持說明會,廣邀社區相招來參加。

 這項生活創意課程從去年六月推廣至今,相當受社區和學校歡迎,此方案的辦理是由八卦寮文教基金會做為聯繫平台,高苑工商餐管科、美顏美髮科及美工科提供教學資源,利用假日免費開班教導﹁義大利麵及濃湯料理﹂、﹁晶鑽塑土吊飾﹂以及﹁軟陶吊飾﹂,每梯次的招生訊息一出,名額秒殺,反應熱烈。

 昨天是農曆年前的最後一次課程,成員來自龍華國中、彌陀國中、國昌國中、一甲國中、楠梓國中等學校,不管是大朋友、小朋友,大家都相當認真的做著自己的作品,大家有得吃又有得拿,都笑得合不攏嘴,紛紛表示往後舉辦這樣的課程一定要再逗相報。

 為了將這樣難得的活動訊息更廣為周知,高苑工商、八卦寮基金會董事長余政憲還親自到各社區辦理說明會,鼓勵大家組團參加。

 高苑工商校長朱怡達也表示,鼓勵大家利用假日學習新事物,推廣活到老學到老的精神,學習才藝來紓解工作的壓力,學校樂意將學校的資源提供給更多社區民眾使用,同時也為師生建立起服務民眾的管道,未來高苑工商也會持續提供課程,歡迎社區民眾或學校志工揪團來參加。

廣告區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