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區

專題報導

更新時間:2017/01/20

慢飛天使練馬術 腳步變穩了

「媽咪,辛苦了!」身心障礙的慢飛天使們,背後有個偉大的母親。八卦寮基金會多年來幫助小天使透過馬術治療改善身心狀況,逐步走向穩健人生,6日董事長余政憲陪伴小朋友寫賀卡及送康乃馨感謝母恩,讓不少媽媽感動落淚。
慢飛天使小熙,走路不穩時常跌跤,參加完馬術治療課程,身體協調能力明顯進步。小熙媽媽陳億玲說,小熙很期待騎馬常笑說「我很帥氣吧!」最近下肢穩定度明顯變好,肌耐力也增加。
治療師徐敏相當安慰說,小熙原本穿著輔助鞋,在無人輔助每往前走1、2步會跌倒,透過馬術訓練加強其肌耐力、肢體平衡穩定,現在不需旁人輔助,越走越穩健,雖身體左右傾斜,但足以讓家長振奮。
余政憲的母親余陳月英逝世將屆滿2年,他感謝母親為家庭、社會無怨無悔付出,每逢佳節倍思親,希望透過基金會規畫母親節感恩活動,鼓勵這群偉大母親並祝福慢飛天使未來能走得更加穩健。
 

廣告區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