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區

專題報導

余陳月瑛逝世2週年 余政憲憶母大愛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前高雄縣長余陳月瑛逝世2週年,余政憲於母親節前夕憶母大愛,協助身障兒做卡片、送康乃馨給媽媽。
余政憲昨晚於高雄市澳登堡馬術指導中心,與馬術治療學童、家長共慶母親節,家長收到寶貝親手送康乃馨,感到相當欣慰,而這也是財團法人八卦寮基金會從2004年起,連續第12年贊助身障學童參與馬術治療。·     
余政憲上午表示,看著這些偉大母親為了孩子付出,相當感動,簡單一句「媽媽,我愛你」,就讓慢飛小天使的媽媽感動不已,回想自己媽媽逝世2週年了,每逢佳節倍思親,期待透過基金會規劃母親節感恩活動,也鼓勵這些偉大的母親,讓慢飛天使未來走得更加穩健。
余陳月瑛於2014年5月26日過世,余政憲將母親大愛分享給民眾,學員小熙、榮榮媽媽當面致謝。
小熙媽媽陳億玲說,自從參加馬術治療課程,小熙下肢穩定度控制變好了,肌耐力也增加,真的非常開心,小熙每週都非常期待來騎馬,謝謝治療團隊用心。
治療師徐敏指出,小熙原本穿著輔助鞋,在無人輔助的情況下,每往前1、2步就會跌倒,馬術訓練可以加強肌耐力及肢體平衡穩定,就算沒有人輔助,小熙愈來愈能穩定行走。
 

廣告區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