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區

專題報導

 
高雄兩場棒球盛事 冠軍隊伍產生
〔記者蔡宗彥高雄報導〕在高雄登場的兩場棒球盛事-第七屆鐵鎚杯棒球八強賽、第二屆螺絲杯青棒賽,昨分別產生冠軍隊伍,高苑工商棒球隊在螺絲杯賽事中奪冠,鐵鎚杯則是由盛億鑫金屬騎士隊拿下冠軍。

 第七屆鐵鎚盃乙組棒球八強邀請賽經過三個周日、近一個月的激烈拼戰後,十日在岡山棒球場舉行閉幕典禮,盛億鑫金屬騎士以一分之差力克健燁掠食者,抱走冠軍獎盃及三萬元獎金,健燁掠食者獲得亞軍及兩萬元獎金,季軍則由新力印章拿下並獲得一萬元獎金。

 個人獎項方面,打擊獎新力印章鄭國璋(五成),打點王盛億鑫周利昇,投手獎新力印章羅益兆(投六又三分之一局,失O分),功勞獎盛億鑫秦先昱,美技獎健燁掠食者郭信顯,教練獎盛億鑫鄭俊庭。

 二O一六第二屆﹁螺絲盃﹂全國青棒邀請賽有來自全國十四支勁旅拼冠,身為地主球隊且去年屢創佳績的傳統青棒勁旅高苑工商,兵分二路,力退各路青棒強權勁旅,分別拿下本屆冠、亞軍。

 個人獎方面:全壘打獎高苑B江勝群,打擊獎第一名高苑A廖健富﹔美技獎高苑B高仕祥﹔功勞獎高苑A藍愷青﹔投手獎高苑B潘田峻﹔教練獎高苑杜福明。

 螺絲盃全國青棒邀請賽是由高苑工商校友會理事長林崑龍發起,號召一群熱愛棒球運動的螺絲業者共同出資舉辦的棒球比賽,希望發揮小小螺絲釘的功用,提昇台灣棒球技術水平,積極培養青棒優秀選手。
發佈日期:2016-01-12 00:10:00
 

廣告區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