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區

專題報導

鐵槌盃棒球賽 地主高苑留住冠軍

 
〔記者蔡宗彥岡山報導〕二零一四第六屆鐵鎚盃乙組棒球邀請賽,二十二支來自全國各地的業餘勁旅,經過五個週日的激烈拼戰後,地主隊高苑A隊奪下冠軍,並拿下包括打擊獎在內的多項個人獎項,是最大贏家。

 第六屆鐵槌杯決賽是在前天於岡山棒球場登場,越級挑戰的高苑工商A隊順利以八比一提前在第五局擊敗屏東振源騎士隊,抱走冠軍杯及三萬元獎金,振源騎士獲得亞軍及兩萬元獎金,昌新生物科技則以四比一力克高苑工商B隊,保住季軍席次。

 個人獎項方面,全壘打獎佳生隊洪聖恩,打擊獎高苑A趙暻榮,打點王高苑A傅勁凱,投手獎高苑A吳逸平,功勞獎高苑A林偉閎,美技獎振源騎士賴柏欣,教練獎高苑A李來發。

 由八卦寮文教基金會主辦的鐵鎚盃乙組棒球賽,是為了紀念基金會董事長余政憲已故父親余瑞言而舉辦,歷經十多屆慢速壘球賽後,近幾年轉型為業餘乙組棒球賽,目前已成為南台灣重要的乙組棒球年度盛事。

 今年為了增加比賽的對戰強度,特別提高比賽獎金,期盼藉此鼓勵乙組球隊的成長,讓更多人加入棒球運動的行列。余政憲也親自主持閉幕頒獎典禮,頒發冠亞季軍得勝隊伍。
發佈日期:2014-04-01 00:10:00
 

廣告區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