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區

專題報導

更新時間:2017/01/20

 
首屆螺絲盃青棒開打12隊尬球技

〔自由時報記者蘇福男/岡山報導〕二○一五年「第一屆螺絲盃全國青棒邀請賽」硬式木棒組昨天起在岡山開打,計有十二支勁旅一較高下,高苑工商啦啦隊勁歌熱舞帶動全場氣氛,冠軍爭奪戰週日將移師立德棒球場登場。
冠軍戰週日移師立德球場
首屆螺絲盃全國青棒賽計有中南部十二支球隊參賽,包括高苑工商白隊、藍隊、三民高中、屏東高中、東石高中、南英商工、華德工家、美和高中、麥寮高中、陸興中學、普門中學和善化高中,參賽球員均為各校高一、高二二軍成員。
昨天上午九時展開預賽,十二隊分四組採單循環賽制,每組取二隊晉級決賽,上午首場由高苑工商白隊對南英商工、三民高中對善化高中,在岡山棒球場捉對廝殺,高苑工商白隊以五:三輕取南英商工,三民高中和善化高中打到第七局,仍然一:一難分勝負,進入PK延長賽,最後善化高中以二:一打敗三民高中。下午另兩場預賽,華德工家以四:一勝三民高中,南英商工以五:三勝麥寮高中。
十二隊今天將選出八隊名單,八、九日分別在岡山、立德球場複賽,週六準決賽和週日上午十一時三十分的冠軍爭霸戰,地點都在立德球場。
高苑啦啦隊熱舞炒熱氣氛
開幕典禮昨天由高苑工商美容美髮科組成的啦啦隊,以一曲「小蘋果」的勁歌熱舞帶動起全場的熱血氣氛。
高苑工商董事長余政憲表示,螺絲盃全國青棒邀請賽是岡山螺絲業者為了回饋社會、培育棒球菁英捐資舉辦的賽事,第一屆有十二隊參賽,明年將擴大至廿四強,增加各校高一、高二二軍球員的實戰經驗。

廣告區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