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區

專題報導


 
第一屆螺絲盃青棒邀請賽6日岡山開打

2015-01-05  16:27
 
 
 



〔記者蘇福男/岡山報導〕
第一屆螺絲盃青棒邀請賽6日岡山開打,中南部12支棒球勁旅將齊聚高雄切磋球技。
岡山地區大小規模不一的螺絲工廠,保守估計至少有5千家,除了對國內經濟產值功不可沒,不少業主也熱衷贊助體育運動、慈善扶幼工作回饋鄉里。
 
搢昌模具公司董事長林崑龍,也是高苑工商校友,長年資助基層棒球隊,並擔任高苑校友會幹部,去年協助母校開辦高苑青棒OB賽,為了增加高一、高二青棒二軍的實戰經驗,幾個月前興起籌辦螺絲盃青棒邀請賽的構想,獲得高苑董事長余政憲的力挺。
 
林崑龍表示,他原先力邀東騰螺絲公司董事長劉駿騰、億成螺絲公司董事長洪睦賢共襄盛舉,沒想到消息一傳開,馬上有20多家企業主表達希望參一腳,共為推廣棒球運動略盡一份心力。
 
第一屆螺絲盃青棒邀請賽計有高苑工商A隊、B隊、三民高中、屏東高中、東石高中、南英工商、華德工家、美和高中、麥寮高中、陸興中學、普門中學和善化高中12隊一較高下,6日上午11點在岡山棒球場舉行開幕式,隨即分別在岡山、立德棒球場開打,冠軍戰11日在立德球場登場廝殺,歡迎球迷踴躍前往觀賽。
 
 

廣告區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