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區

活動公告

使用馬術治療團體會員資格自費上課的爸爸媽媽請注意喔!
今年8月1日起新的團體會員使用規範有修正!!


自從基金會提出馬術治療團體會員補助方案後,有許多家長不辭辛勞帶著小朋友到馬場接觸馬術治療課程,希望這段短短的期間能對孩子有一些些幫助。

由於基金會今年的團體會員資格到2012年7月31日截止,8月1日起團體會員的約定就有改變。

考量馬場馬匹與人員調度,還有基金會經費運用的配合,未來團體會員資格將以有參加馬術治療12週課程的小朋友為優先,其他小朋友將視缺額狀況經治療師推薦參加。

每人補助自費上課至多一年,自費課程時間也限於週四夜間,每一時段四位小朋友同時進行課程。
目前的課程安排和基金會的補助到7月底前都照舊,7月31日前原已登記自費上課的學員權益不變;目前周四夜間上課的學員則在課程結束後於6月開始週四夜間的自費上課。

這些變動可能造成您的不便,因為馬術治療課程的推展是需要各方面的相互配合都到位才能進行,因此我們不得不做調整變動。

我們會持續努力,希望能做得更好,謝謝您的體諒與配合!
基金會有任何相關訊息均會在網站公佈,更建議您加入「財團法人八卦寮文教基金會」粉絲,確保訊息不漏失。





My Great Web page

廣告區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