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區

活動公告

2012「TOUCH DOWN 青年夢想達陣」圓夢基金申請開始
財團法人八卦寮文教基金會挺愛高雄的青年一起做夢!!
 
有夢想的港都青年學子,現在有個機會一起為高雄做夢囉!
由財團法人八卦寮文教基金會支持的「TOUCH DOWN 青年夢想達陣計畫」,提供每案最高5萬元的圓夢基金,號召高雄在地的青年朋友,勇於將想法化為實際行動,透過無可取代的創意及熱血夢想,引起更多青少年或社會大眾的共鳴,同時對社會產生正面的影響力及帶領,共同發揚高雄在地精神。
 
即日起至6月25日止,歡迎設籍大高雄15-24歲有想法、有創意、有未完成的夢想年輕人,不限個人或團體,歡迎將您的夢想轉化成書面計畫書提案,本會將邀請學者專家擔任評審委員,共同評選獲勝方案提供圓夢基金,支持有想法的在地青年,讓夢想可以真正被實現。
 
相關細節規定與報名表請到http://www.bgl.org.tw基金會官方網站文件下載區下載,歡迎愛高雄的青年朋友踴躍報名!




My Great Web page

廣告區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