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區

活動公告

2012鐵鎚盃乙組棒球邀請賽4/22戰況報導
鐵鎚盃乙組棒球邀請賽4/22(日)上午8:30在岡山棒球場展開爭取四強晉級決賽,各隊精銳盡出,場場精采,場邊觀戰也隨之緊張起來。

決賽第二周的第一場次由杳飲對戰盛億鑫;建燁對戰高苑B。比賽結果為高苑B以9:0扣倒建燁,杳飲11:2打敗盛億鑫。杳飲上週以10分之多提前扣倒對手,保持不敗的紀錄迎戰,盛億鑫也非弱者,在2012年初球隊重整後,鐵鎚盃是年度首次出賽,在預賽中兩戰皆捷,上周輪空未戰,好整以暇的等待挑戰杳飲,無奈不敵杳飲凌厲攻勢,最終黯然離場。
建燁是成立有20年資歷的知名隊伍,同樣在預賽中保持不敗闖進決賽,實力堅強,但面對年輕且奪冠企圖強烈的高苑B隊,一直無法搶下分數,最終敗下陣來。

第二場次由福林對上Aries戰神,以及岡山魯肉迎戰高苑A。比賽結果Aries戰神以4:3險勝福林,高苑A以12:8力剋來勢洶洶的岡山魯肉。岡山魯肉隊中有一半以上球員為高苑工商畢業校友,對上高苑A隊學弟,雙方勢均力敵。五局結束2:2平手,進入第六局突破僵局PK戰。高苑A先攻,由於事關晉級與否,全隊將士用命,一連搶下10分,但岡山魯肉也不遑多讓,面對學弟們全力反擊,六局下再補進6分,終場12:8,高苑A搶下四強門票。
另一場福林對上Aries戰神一樣精彩,前三局福林連下三分,Aries戰神只搶下一分險些無力招架,直至第七局,福林兩次失誤大意失荊州,讓Aries戰神把握機會得到寶貴三分,在第七局豬羊變色,雖然福林全場打出七支安打,但終場還是由Aries戰神以4:3氣走福林。

第三場次由新力印章對戰杳飲;建一迎戰高苑B。比賽結果新力印章以6比3擊敗杳飲,高苑B以6比0力克建一。杳飲和新力印章兩隊都是實力堅強的隊伍,其中不乏過去甲組或職棒球員。杳飲在首局失2分之後,派上前職棒投手潘忠孝主投,卻仍守不住新力印章的攻勢,新力印章在1.2.3局各得2分,談笑用兵之際,第五局也派出前統一獅選手陽森主投,未料杳飲竟趁機在保送與一安打的情況下搶下三分。最後新力印章以6比3搶下四強門票。
來勢洶洶的建一是去年亞軍隊伍,迎擊剛賽完一場次的高苑B,為一雪去年輸給高苑的舊仇,建一全隊將士用命,但高苑B實力相當堅強,首局就攻下5 分奠定勝基,之後第三局再搶一分,五局結束以5比0 打敗建一。

經過一整天的對決,最後進入四強的是Aries戰神、新力印章、高苑A及高苑B四隊。下周因為球場另有比賽,因此精彩的冠亞軍爭奪戰將在5月6日舉行,8:30開始在岡山球場展開,千萬別忘了到場觀戰。

廣告區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