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區

活動公告

由財團法人八卦寮文教基金會舉辦的2012第四屆鐵鎚盃乙組棒球邀請賽,在經過三週激烈循環預賽後,18支隊伍4/15上午8:30在岡山棒球場展開激烈單敗淘汰廝殺,比賽高潮迭起,究竟誰能帶回冠軍榮銜?不到最後關頭,誰都不敢預估。
 
4/15首先上場的是在預賽中兩戰皆捷的杳飲對戰莛驊,莛驊雖在預賽中嚐到一敗,但實力仍不容小覷,結果杳飲一如預賽的表現,展示了強打的打擊實力,以11:1提前扣倒莛驊。巨輪長勲和建一原本各有斬獲,未料在第六局,建一對一輪猛攻搶下四分,再因巨輪長勲投手犯規補上一分,最後建一以10:2氣走巨輪長勲。建一以去年亞軍隊氣勢順利晉級。
 
以淡大棒球校隊畢業校友為班底的野球OB,在預賽上曾經敗給來自台南的新力印章,今天抱著必勝的決心再度挑戰,無奈新力印章實力堅強,以7:0壓制野球OB提早結束比賽,野球OB吞下苦果而返。
 
突擊Dragons是高雄地區有名氣的老字號隊伍,對上上屆殿軍福林,兩隊互有攻守表現,最後福林以7:6險勝突擊。首次參加的岡山滷肉和高師大軍在預賽中勝出,兩隊成員平均年齡都輕,在實力相當的對戰中,岡山滷肉發揮凌厲攻勢,以12:3提早結束和高師大的對戰。
 
直接進入決賽的種子隊高苑A與高苑B,兩隊均由棒球實力堅強的高苑工商同學所組成,想要留住本屆冠軍盃的企圖心相當堅定。高苑A隊以高苑工商二、三年級學生為主組成,面對比賽經驗豐富的詠歆麒麟,雙方不相上下,六局上,高苑A一舉補進四分,終場以8:1打敗詠歆麒麟。高苑B隊雖以一年級學生為主,但是初生之犢不畏虎,連續三局均有斬獲,以10:0勝了欣德奇蹟提前結束比賽。
 
今天較令人意外的是實力相當的狂人與Aries戰神之戰,由於狂人隊隊員未能依規定出示身份証件,因此被評審裁定以7:0結束比賽,Aries戰神不戰而勝,狂人隊雖然力圖爭取再戰機會,但在競賽規則已載明的情況只好失望整裝離場。
 
下周仍將有精彩的6場淘汰賽,最後四隊將在5月6日一決勝負,決定誰才是最後的贏家。

廣告區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