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區

活動公告


2012鐵鎚盃乙組棒球邀請賽預賽第三周賽程,第一場次強頂汽車不敵巨輪長勳,以3:6落敗,另一組今年首次參加的岡山滷肉挑戰盛億鑫失敗,讓盛億鑫以10:3輕取.

第二場次第一組是建燁掠食者對戰群立法律,第二組是高師大迎戰欣德奇蹟。由年輕球員組成的群立法律,因為臨場經驗少,以2:9敗給強隊建燁掠食者,建燁掠食者以預賽兩場均勝取得決賽門票。
由高師大愛好棒球的同學組成的高師大隊,在棒球前輩呂文生到場關心打氣下,雙方拉鋸戰,最後仍不敵組隊歷史悠久的欣德奇蹟,以1:3敗下陣來。
 
第三場次第一組是野球OB對戰新力印章,第二組藍星迎戰詠歆麒麟。
野球OB與新力印章在前兩周中均已取得第一勝,兩隊對戰仍十分積極,結果以5:11,由新力印章獲勝。
詠歆麒麟與藍星則是都已吞下一敗的隊伍,今天的對戰更顯重要,雙方步步為營積極搶分,最後由詠歆麒麟以9:6勝藍星。
 
第四場次第一組是狂人對戰福林,第二組建一迎戰突擊Dragons。
福林是上屆殿軍,此次預賽首場即以強隊之姿扣倒對手,但狂人積極求勝,鏖戰兩小時後,以3:3平手收場。
對戰強度相當高的另一組,建一為上屆亞軍,此次奪冠企圖心強,對手突擊Dragons則為第二屆的季軍,兩隊在預賽均已取得一勝,兩強對峙,建一打擊力完全發揮,最後由以13:3力克突擊。


預賽第三周戰績

日期 場次 時間 攻 比賽隊伍 守 場地 場次 時間 攻 比賽隊伍 守 場地
101. 04. 08. 十七 08:30 強頂汽車3 vs 巨輪長勳6 岡山甲 十八 08:30 岡山滷肉vs.  盛億鑫10 岡山乙
十九 10:30 建燁9  vs .群立法律2 岡山甲 二十 10:30 高師大vs   欣德奇蹟 3 岡山乙
二一 12:30 野球OB5 vs 新力印章11 岡山甲 二二 12:30 藍星vs.  詠歆麒麟9 岡山乙
二三 14:30 狂人 vs.  福林3 岡山甲 二四 14:30 建一13   vs.  突擊3 岡山乙

廣告區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