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區

活動公告

給曾經參加過馬術治療課程或曾參與篩選評估的幼兒家長們:

自去年八月基金會第一次推出團體會員方案,讓家長免除會員費的限制,可以讓孩子繼續騎乘。這方案推出後,我們仍一直在做修正,希望能有更好的服務提供。

今年起,在與治療師們討論後,提出自費方案,也就是在治療師時間許可的情況下,可以與家長協商上課時間,由家長自費聘請來協助孩子,目前每半小時鐘點費為400元。目前已有幾位小朋友以這個方案在進行騎乘課程。

2012年馬術治療開訓當日,基金會余政憲董事長提出希望再降低家長的自費負擔。因此,今年起將再提出補助方案:『家長自費騎乘僅需負擔原時段費600元的一半,也就是300元。如果自費聘請治療師,亦由基金會補貼200元』。

此補助方案會牽涉到更多基金會與馬場、家長之間的聯繫和費用問題,準備使用的家長請務必先與基金會聯繫!


馬術團體會員報名表下載區:/upload/File/馬術治療團體騎乘申請說明及報名表2012.doc







廣告區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