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區

活動公告

開打了!!首屆「鐵鎚新生盃」全國青棒邀請賽岡山登場  連打4天喔!
 專為高一新生舉辦  首屆「鐵鎚新生盃」全國青棒邀請賽岡山登場
 
        由高雄市高苑工商及財團法人八卦寮文教基金會共同舉辦的「2011年鐵鎚新生盃全國硬式青棒邀請賽」,從10月4日(二)起至7日(五)止,在岡山環保棒球場連續進行四天比賽,來自全國共有11校12支高中硬式棒球勁旅同場較勁。特別的是,這是全國首創,專為各校隊新生所舉辦的邀請賽,賽事精彩可期。
        每一年新學期,各校棒球隊中都會出現許多新面孔,他們是棒壇的新希望。但要能穿上校隊服裝代表學校出賽,往往需要1-2年的磨練才有機會。為了讓各校新生能及早適應新的團隊、新的比賽狀況,也讓團隊的合作默契更加純熟,更早看出新生球員的能力,八卦寮文教基金會與高雄市高苑工商將自今年起,每年為各校隊新生舉辦邀請賽,為新生球員打造競賽舞台,提供全國青棒新球員相互切磋的機會,感受穿上校隊球衣的榮譽感
         雖是首次舉辦,仍得到各校的熱烈回應,參與的隊伍不乏高中棒球名校,例如高雄本地的三民高中與三信家商、來自屏東的美和中學、中部強隊西苑高中等,主辦的地主隊高苑工商更組成A、B隊應戰,由於是以各校新生為主力,比賽未到最後一局,難以預估戰況與戰力,也因此更增比賽的變數與可看性。
        今年是賽事第一次辦理,基金會將持續尋求各界資源,明年起擴大舉行,每年舉辦,要讓「鐵鎚新生盃」將成為全國硬式青棒新生球員的第一場重要賽事。

廣告區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