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區

活動公告

2011青年圓夢計劃-彩繪鐵道圍牆

時間:2011年7月26日-8月10日 地點:高雄市橋頭區糖北路橋頭火車站旁鐵路圍牆 -

財團法人八卦寮文教基金會在今年提出了「touch down 青年夢想達陣補助計畫」,提供15-24歲設籍高雄的青年提出方案,以每案最高補助5萬元的規劃,鼓勵青年勇敢做夢,讓青年的熱情帶領社會前進。 經過評審資料審查、面談後,YMCA志工隊脫穎而出,以「青年夏天繪牆樂---青年學生彩繪橋仔頭」彩繪橋頭火車站旁長達300多公尺的圍牆。 YMCA志工隊在高雄市社會局的媒合下進入橋頭地區服務,得到橋頭社區理事長及里長的大力支持,基金會的補助就是想鼓勵這種青年與社區的結合模式,讓社區引入學生的創意和熱情產生帶動的力量,同時也磨練青年學生規劃、與地方協調和面對困難的能力。 YMCA志工隊人數近百人,他們大多沒接觸過這些工作,一定吃了不少苦頭,看到他們一直都保持著笑容,服務的精神也很讓社區讚許,因此基金會更加肯定這個補助方案,未來還會每年持續接受申請,也歡迎有想法的青年學生一起參與。

廣告區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