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區

活動公告

十二周次的課程真的好快,為期三個月的馬術治療,在本周四的晚上畫下溫馨快樂的句號!

董事長特別撥空提早到馬場來關心小朋友上課的情形,還擔任陪騎員與念念玩起"空中飛象"的遊戲,對於之後如何繼續課程,董事長也與馬場積極討論中,希望能降低家長經濟負擔,讓小朋友得以繼續騎馬復健. 

最後一節課,小朋友一直尋覓熟悉的陪騎哥哥姐姐身影,但是,期末考很重要的,我們讓哥哥姐姐安心考試,雖然有點小失望,但是,難得的是可以和與爸爸媽媽一起上課, 也很幸福喔! 

     

當然還有邊玩邊鬧的場景, 超會惹貞貞討價還價又生氣的陪騎大兵阿毅,特別使出渾身解數,讓貞貞笑開懷,陪騎大兵還常常在場上擔任暖身笑話王加耐超王,一整晚可以連續陪三個案都沒關係,但意外的是,他超怕和家長訪談喔!

曾經是最愛哭的阿勝,本來已經完全適應馬場課程了,最後一堂課竟又應景的掉幾滴不捨的眼淚,撒嬌的哭了一下,讓曉臻治療師心疼的拿起隨身小毛巾替他擦汗也擦淚!

 

在另一區的小澤,看著場中其他人,竟然就忘記國裕治療師的指令是什麼了!    

所有努力的小朋友們,我們為你用力拍拍手,順利完成課程,我們7/3上午10:30結業典禮再見囉~~  +   

 

                      

 

 

           

 

         

 

 

廣告區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