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區

活動公告

 

這一週小朋友的持續進步,與治療團隊的互動更為主動,讓治療師與陪騎員們都非常開心,爸爸媽媽也頗為欣慰,

小崴崴的口語表達愈來愈好,在接受指令做動作時,會一直重複治療師的指導語,快下課時,他依照治療師的要求雙手摸頭,此時竟然脫口大聲的說出"我--我--我--我做得到!"讓全場大為騷動,驚呼不已,連在場觀摩的義大醫院實習生也意外分享了全場的喜悅.

當然一直在馬背上奮戰不懈的小公主-念念,也愈來愈有自信的挺起身體軀幹,邊看著治療師與陪騎員,以最佳姿勢回報在場陪騎的團隊夥伴.

 

貞貞的姿勢也愈來愈好,上週生病請假,讓治療師擔心是否會退步,看到在觀台區的爸爸,貞貞的精神與活力就來了,還高興地露笑臉,表現得特別好.

這是阿勝,閉著眼睛正享受著馬背上腳部按摩,那舒服程度真是令人羨慕!阿勝從當初每次掛著淚上馬,到現在急切的想上課,轉變非常大,也進步非常多!

還有牛仔粉忙的-小瑞瑞(人稱:勇哥),他正在學單手拍馬屁,只可惜小手太短,馬屁太遠,怎麼拍都拍不到,想要馬快走都很難,還好教練了解他的個性,協助著他,讓他上課更起勁!.

小朋友與他又恨又愛的曉臻老師依依不捨的道再見

 

每人每節30分鐘的課程,就這樣不知不覺得近尾聲,

下周,就是今年最後一堂課囉!馬術治療已漸漸地進入倒數的階段,治療團隊留下十一週來的紀念合照,依依不捨的感覺開始在發酵了---

 

 

 

 

廣告區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