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區

活動公告

夏日傍晚的微風輕拂,真是騎馬的好時機,以輕鬆自在的治療復健方式,小朋友也開心的跟余爸爸打招呼!

因為董事長余政憲一直致力於早療關懷,所以小朋友都稱呼他"余把拔".今天他趕在自己上課前抽空到馬場來關心,聆聽家長對課程的建議與需求,關切小朋友接受療程的成效與進度.

夏日微風真的會讓人心神氣爽,連前兩周來到馬場都會鬧脾氣的宥宥都高興的與人打招呼,連上馬都要自己用手撐著上馬,不讓治療師及陪騎員撐扶. 

淳淳也自己開心的展示他獨立自行做暖身 ,驕傲的向陪騎員姊姊說:我自己會做暖身喔!你看!一二三....一連做了二十下,還貼上可愛的防蚊片,大方地分送防蚊片給同組的朋友+執行長! ,

最愛笑的小捷拉著頭髮扮起鬼臉,這招叫做"裝可愛",哇!小毅竟能挺起腰桿(軀幹)用手支撐坐立,前幾週可都還看不到這樣的進步呢!

最開心得不能漏掉阿勝,這種輕鬆駕馬的姿態,頗有"微服出巡"的架式喔!

這樣的馬術治療課程真是最佳治療方式之一,再兩堂課就要告一段落了,大家繼續加油喔!!!

廣告區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