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區

活動公告

第三屆鐵槌杯乙組棒球邀請賽順利閉幕  各隊互道珍重明年再見

第三屆鐵鎚盃乙組棒球邀請賽,今日(24)下午3:00在岡山環保公園棒球場圓滿閉幕。

今年總共有高高屏地區熱愛棒球的業餘球隊十八支隊伍參賽,從320日開戰,經過6個星期的拼鬥,最後得到冠軍的隊伍是高苑A隊,獲得獎盃一座及獎金一萬元;亞軍建一棒球隊,獲得獎盃一座及獎金五千元;季軍台南新立棒球隊,獲得獎盃一座及獎金三千元;殿軍福林棒球隊,獲得獎盃一座。

此外,經由戰績紀錄統計,還頒發多項個人獎項,打擊獎共三名,全部由強打者眾的建一隊囊括,其中郭嘉偉以五成打擊率得到打擊獎第一名,第二名是陳慶致、第三名是葛順凱;打點王是建一隊的得葛順凱,以八分打點獨占鰲頭;投手獎是蔡祥宇(高苑A);功勞獎許皓凱(高苑A);教練獎謝豐駿(高苑A)以及美技獎黃朝淇(福林隊)

今年的戰況非常激烈,前兩年的強隊均不慎中箭落馬,最後四強的名單小爆冷門,也因此更挑起參賽各隊的鬥志,誓言發憤努力,明年捲土再來。在爭冠亞軍資格賽的部分,新力對上高苑A隊,兩隊實力相當,最後高苑A1分險勝,獲得決賽入場券;另一場比賽是福林對上建一,建一發揮最強戰力,力克福林,以101在第四局結束就提前結束比賽。

冠亞軍賽中,高苑A對上建一,雙方勢在必得,戰況十分激烈,圍觀民眾也十分投入,場邊氣氛顯得十分緊張,最後五局結束,高苑A81獲勝。第三、四名之爭精彩超出預期,新力與福林拉鋸戰至第六局,以88平手,進入PK戰,最後新力在PK戰中拿下4分,福林苦戰爭得一分,仍不幸敗北,屈居第四。

    基金會董事長余政憲在頒獎致詞時特別感謝所有球隊的參與,感謝裁判及工作人員的辛勞,並表示將繼續改進、繼續辦理,力邀明年有更多球隊加入。

頒獎結束後各隊互道珍重,相約明年球場再見。

廣告區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