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區

活動公告

夢想一旦被付諸行動,就會變得神聖。——阿·安·普羅克特

基金會每年暑假期間實施青年夢想達陣補助計畫
支持在地青年朋友完成夢想
今年共有10支隊伍提案,
共有7隊通過初審,
在經過一番如火如荼的面試複審後,

選出5支隊伍進行補助!

一個人有一個人的力量,一群人有一起成就的美好,都是值得被肯定及鼓勵的,
相信這社會,因為青少年的服務熱誠與創意,而越來越美好!
持續發揮熱情,再接再厲喔!



序號 團隊名稱 計畫概述
1 胖胖魚Fun暑假營隊轉播計畫
(賽事轉播)
在胖胖魚Fun暑假夏令營活動場地,帶攝影機和電腦設備進行網路直播,讓觀眾可以透過手機和電腦在網路收看夏令營活動,記錄的影片日後也可在網路收看。
2 童言而戲
(戲劇夏令營)
辦理兩種戲劇夏令營:
『故事魔法夏令營』主要招收國小三到六年級學生,以肢體開發與聲音表情為上課主旨,發揮想像力與創造力的表演課程。
『時光寶盒夏令營』主要招收國中二年級至高中二年級學生,加入了創作的元素與劇場認識與職位介紹,以青少年的角度來發想每個對於他們生活裡不同的故事。
3 環你一個夢-bike the way
(單車環島志工服務)
透過單車環島,順著路線在全台四間育幼院進行口琴教學服務及兩間老人院服務。
4 戀一夏琴 譜出我們的吉他夢
(火車環島募款及志工服務)
於各縣市的火車站表演募發票,並將所得發票全數捐助予社福機構,提供實際援助,並在各個縣市社福單位擔任短期志工,將會以影片記錄環島的足跡,並運用網路的力量使更多人知道我們所作所為,並呼籲大家盡自己的力量幫助他人。
5 light love小太陽計畫
(國際志工)
我們希望可以為柬埔寨這些家庭提供安全的太陽能LED 照明設備,日間儲電,晚間作照明。

廣告區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