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區

活動公告

第三屆「TOUCH DOWN 青年夢想達陣」通過補助隊伍出爐囉~~!!

由本會每年於暑假期間
支持在地青年朋友或團體實現夢想的補助計畫

今年共有27支隊伍提案,
在經過資料初審, 口試複審之後

共通過7個隊伍脫穎而出,獲得今年度的補助!
感謝本次參與的所有隊伍
一個人有一個人的力量,一群人有一起成就的美好,都是值得被肯定及鼓勵的,

相信這社會,因為青少年的服務熱誠與創意,而越來越美好!
持續發揮熱情,再接再厲喔!~

單位名稱 計畫名稱 類別 獲補助理由
1 夢想家工作室 土地仔 拍片 藉由影片喚起與土地密不可分的情感以及與家人之間想要表達卻按耐心裏的濃情密意,拍攝場景行銷美濃。
2 醫心一億 醫起去教遊 環島+醫療服務 藉由在校所學並與台東醫療機構合作進行台東社區醫療服務。
3 青少年表演藝術聯盟 第13屆花樣年華 全國青少年藝術節 辦理培訓活動 透過藝術的學習讓青少年開發創造力,與執行力。
4 鍾伊芳+盧昕妤 用音樂環島 環島+音樂 環島與其當地的文化結合,即興音樂創作,集結音樂成作品。
5 原班人馬 無限可能.原夢 營隊 藉此活動聚集懷有夢想的原民青少年回到原鄉,與尋找夢想的小孩分享彼此在各自領域上如何跨越困難實現夢想
6 天使on line 圓夢紅不讓 替身障兒圓夢服務 原來隊伍有18人,要1人引領1人的方式,讓身邊更多朋友投入志工服務,同時協助身心障礙兒童圓夢。
 7 文藻3女孩 尋找「技藝」拼圖 環島 透過環島探索寶島台灣這一片淨土,把乏人問津的傳統工藝與千山淨水盡收眼底,同時將這些工藝推廣據點的文宣翻譯成西班牙語,利用西語行銷台灣工藝。


廣告區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