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區

活動公告

2012胖胖魚棒籃球夏令營之三天兩夜戰鬥營即將開始囉!


本週五7/13早上8:30在高苑工商活動中心報到,請各位家長別忘囉!並且詳讀我們的注意事項!



報到時間:7月13日(星期五) 早上8:30 
結束時間:7月15日(星期日) 中午11:30 
接送地點:高苑工商活動中心(高雄市橋頭區東林里芋寮路1號)
*校園內禁止機車進入,請家長協助配合!
攜帶用品:睡袋(或被子與睡墊)、換洗衣物(至少2套)、個人藥品及健保卡、盥洗用具、拖鞋、水壺、餐具、雨具、筆及其他個人所需物品。(棒球營學員需自備棒球手套)

注意事項:
1.課程期間若逢天氣或其他不可抗力之因素,基金會基於學員安全考量,有權決定延期、取消、變更活動行程內容。
2.營隊期間不可隨意離隊,請遵守教練及小隊輔的指導。
3.可攜帶手機與家人聯繫,但於課堂中需遵從教練規定,不可任意使用。
4.上課期間請穿著合適的運動服裝及球鞋,不可穿著拖鞋。
5.住宿於高苑工商學生宿舍,6名學員一室,由於上鋪高約200cm,考量學員安全,將改為在乾淨的寢室地板打地鋪,故請務必自行攜帶適當之寢具(例如:睡袋),也請事前提醒貴子弟注意安全,勿擅自爬上上鋪。
5.請勿攜帶貴重物品及過多零用錢,以免遺失造困擾。
6.營隊期間有緊急問題需要聯繫,請撥打:(07)611-7676 / 0975-733-626


交通參考:
 *可搭乘高雄捷運紅線或火車至橋頭火車站,再轉搭紅72線捷運接駁公車至高苑工商。
 *自行開車請參考高苑工商職校網站http://www.kyvs.ks.edu.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view=article&id=49&Itemid=57

  


廣告區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