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區

活動花絮

活動時間:2013/08/01
更新時間:2013/11/19
青年的最大資產是無比的創意與無懼的熱情,一個人有一個人的獨特 性,一群人有一群人的力量。但是距離完成夢想,達陣得分,往往有著一個需要跨越的障礙---資金。
財團法人八卦寮文教基金會希望協助青年朋友完成夢想,排除障礙,一同在青年的背後撐腰,讓青年的熱血夢想可以被實現,讓青年的熱情帶領社會前進。

本次獲補助的隊伍有七隊:
1.夢想家工作室-土地阿仔:
藉由影片喚起與土地密不可分的情感以及與家人之間想要表達卻按耐心裏的濃情密意,拍攝場景行銷美濃。
2.醫心一億-醫起去教遊:藉由在校所學並與台東醫療機構合作進行台東社區醫療服務
3.青少年表演藝術聯盟-第13屆花樣年華 全國青少年藝術節:透過藝術的學習讓青少年開發創造力,與執行力。
4.鍾伊芳+盧昕妤-用音樂環島:環島與其當地的文化結合,即興音樂創作,集結音樂成作品。
5.原班人馬-無限可能.原夢:藉此活動聚集懷有夢想的原民青少年回到原鄉,與尋找夢想的小孩分享彼此在各自領域上如何跨越困難實現夢想。
6.天使on line-圓夢紅不讓:原來隊伍有18人,要1人引領1人的方式,讓身邊更多朋友投入志工服務,同時協助身心障礙兒童圓夢。
7.文藻3女孩-尋找「技藝」拼圖:透過環島探索寶島台灣這一片淨土,把乏人問津的傳統工藝與千山淨水盡收眼底,同時將這些工藝推廣據點的文宣翻譯成西班牙語,利用西語行銷台灣工藝。

廣告區

返回頁首